最新新闻:

落地500+项目 宇信科技Shuffle助力金融机构抵御风险

时间:2021-04-01 11:49:45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数字经济大潮席卷下,诸多银行、金融机构主动拥抱新兴技术,纷纷推进数字化转型,力争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未来,抵御风险的能力将是银行、金融机构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如何高效率地实现技术、人力、系统、市场的交流与协同,提升对市场变化的适应能力,成为金融机构以及金融IT服务供应商都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国内银行IT领域的赋能者,宇信科技自主研发了一款业务规则运营管理产品——决策引擎Shuffle。它由推理引擎发展而来,实现了将业务规则从应用程序代码中分离,实现图形化配置规则,满足频繁变化的业务规则需要。

响应特色需求,轻松接入

据了解,宇信科技Shuffle可以根据金融机构的业务特色响应个性化需求,它采用基于Web的图形化规则开发环境,支持采用纯简体中文编写(如变量、公式、保留字等),方便易用,非技术人员也可独立完成规则创建、变更、测试及上线。

智能部署,高扩展特性

宇信科技Shuffle集成以PMML形式呈现的机器学习建模成果,并辅以版本管理及仿真功能,构建智能决策引擎,达到智能模型部署,并可以实时计算,无缝对接大数据,具有极高的扩展性。

百搭场景,提升市场应对能力

宇信科技Shuffle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微服务架构,经过多年的技术打磨,可以在诸多复杂的业务场景中辅助决策,例如客户信用评级、金融反欺诈、保险投保自核规则、预授信评分、风险合规、风险排查、贷后管理、客户营销等,即使业务计算逻辑复杂也可以从容应对。

据统计,宇信科技决策引擎产品Shuffle已在500+项目上进行实践。

除了自主研发,深耕金融IT细分赛道的宇信科技也与合作伙伴一道为金融机构赋能。在2020年1月宇信科技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宇信科技与百度能AI生态产品为中小金融机构提供业务上的赋能和服务,共同推进智能客服与营销、智能流程机器人服务、AI双录,助力中小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