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严定贵:热烈欢迎宝山区月浦镇领导莅临嘉银金科参观指导

时间:2021-04-01 11:49:35来源:中国商报

2021年3月24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委书记李强一行莅临嘉银金科考察调研,进行座谈交流。李强肯定了嘉银金科近年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进一步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

2021年3月24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俊一行莅临嘉银金科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严定贵陪同调研,并围绕数字科技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互联网推动产业升级、金融科技产业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李强对嘉银金科在行业不利形势下成功转型,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嘉银金科接下来的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表示,从黄浦江畔一家创业企业,历经十年发展,嘉银金科成为了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并致力于成长为上海产业优化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优质典范。2020年,公司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重点构建以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的云服务平台和量化风控体系,助力金融机构实现快速转型,用科技显著缩短客户与金融服务的距离,为消费者和持牌金融机构提供高效、智能的普惠金融服务和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在10年的发展历程中,嘉银金科始终坚信,变革创新是时代发展大趋势,坚持产业变革与科技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严定贵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转型发展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宝山区各级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嘉银金科的各项支持和帮助。当前,适逢“金融科技”时代和“大数据”时代,公司将积极顺应新趋势,紧密结合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及金融监管需求,依托旗下相关产业资源,更好地赋能持牌金融机构,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月浦镇党委书记李强一行在听取严定贵董事长的介绍后,对嘉银金科的金融科技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强表示,宝山区各级政府非常认可嘉银金科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战略,嘉银金科的成功转型更是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标杆作用。

李强指出,嘉银金科是宝山区的创新型企业,为宝山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嘉银金科的数字化发展模式与宝山区月浦镇发展蓝图相契合,期待双方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助力宝山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同时,宝山区也将进一步做好营商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让企业安心、舒心、顺心的营商环境。宝山区始终对嘉银金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李强进一步指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希望嘉银金科依据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不断调整自身经营策略,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坚持变革创新,依托党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打造出一条具有嘉银金科自身特色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