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SB推出影子银行风险审查

时间:2022-01-25 19:18:28来源:

金融稳定董事会对非银行财务实体提出的金融风险执行其政策框架的同行审查。该框架适用于“

其他影子银行实体”,这些实体不是金钱市场基金。评估将在实施框架中概述的主要原则方面,了解FSB管辖权所取得的进展。特别是,它将

根据经济职能进行暗影银行实体的评估,采用政策工具来缓解任何风险确定和参与FSB信息共享过程的程度。关于FSB司法管辖区的国

家当局的调查问卷,但审查还将欢迎金融机构,工业和消费者协会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反馈。这可能包括

:评论关于定义和更新“监管周边”以捕捉新形式的阴影银行的安排,以确保金融稳定;评估阴影银行风险所需的信息类型,这些大公司有可能影响更广泛的金融系统;增加公开披露风险的方法;和减轻任何已识别的风险的工具。提交反馈的截

止日期为6月24日,虽然Inpidual提交将保持私密,但预计2016年第1季度将审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