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师级作品汇聚云上艺术馆

时间:0622-11-17 16:05:57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昨日从文博会上了解到,今年9号馆艺术品馆4大展区,汇集了55家参展商,共展出1900余幅艺术作品。

据了解,文博会艺术品馆分为画廊、主题展、非盈利性机构(涵盖博物馆、公立及私人美术馆等)、综合艺术展区(涵盖古董、授权艺术衍生品、艺术培训机构、潮玩等)4大区域。本次文博会汇聚了众多大师级作品,比如连续多年参加文博会的至正博物馆带来了张大千经典的泼彩作品《秋山萧寺》《莫高窟北窟壁画鹿王故事图》等;由张步、李宝林以及一批志同道合的实力派中青年山水画家创办的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汇聚了众多重量级艺术家,本次文博会带来了李宝林的《灵山古韵图》、李庚的《大山隐居图》等作品;深圳市嘉长源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徐里、黄永玉等名家名作;深圳本土画廊鹏宝轩带来了邹传安、鲁慕迅等本土知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

首次登陆文博会艺术品馆的陈履生美术馆以国家博物馆原副馆长、知名艺术评论家、收藏家陈履生命名,此次亮相云上文博会,美术馆从展出的近百件陈履生自1977年以来的习作和创作中选出精品参展。

作为文博会的例盘菜,文博会秋季拍卖预展也如期登场。本次线上拍卖会通过PC端链接呈现,并同步至“云上文博会”主页面,共呈现3个专题,分别为当代风景油画、俄罗斯油画和中国画,共计100件拍品,为广大藏家提供具有高度学术价值、收藏价值的艺术佳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