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成功交付

时间:2020-08-10 12:50:31来源:财经网

8月8日,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启动暨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交付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时代汽车在现场将第12万台国六产品顺利交付客户手中,这也是继其成为首家获得国六b公告的卡车品牌后,又一次领跑行业。

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等企业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和环保要求的加严,卡车行业也将迎来巨大的产业升级,自2018年以来,福田汽车已实现18万台国六产品的交付和应用,在其108万的目标市场容量中,达到16.7%的占有率。其中,时代汽车早在2016年就启动了国六产品的研发,并在2018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国六公告的商用车品牌。同年11月,其国六b系列产品在深圳首发。

目前,时代汽车国六主销产品均已全部到位,产品线已覆盖微车、轻卡、中卡、工程车等多个领域。同时,在专用车方面,时代汽车国六产品线也实现了对市政环卫、工程抢险、危化品运输等专用车主流行业的覆盖。另外,时代汽车将于明年3月前完成8大平台、12条产品线的全面升级。

凭借丰富产品的产品组合和基于场景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截至今年7月底,时代汽车国六产品累计销售11.7万台。在本次活动现场,时代汽车成功向青岛日日顺物流交付了其第12万台国六产品。

“福田汽车通过持续增加投入、多项创新举措,打造商用车绿色发展定制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以更低排放、更佳燃油经济、更具可靠性的国六产品,践行绿色发展使命。”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福田汽车没有把国六标准只看作一次简单的排放升级,而是借排放升级的契机,完成对产品性能的进一步迭代升级。进而通过“排放+性能”同时升级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打造最高运营价值的同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时代汽车国六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在实现“一步到位”国六b排放升级的同时,较国五产品,时代汽车国六产品体验类性能提升33%,可靠性提升21%,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完成国六排放升级只是第一步,如何能持续为用户带来高效价值、持续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方向、为绿色和谐社会做出贡献,是我们今天发布‘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的核心出发点。”提及刚刚发布的“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介绍道。

据介绍,在该计划指引下,未来5年,福田汽车将在卡车油耗与排放技术研发方面持续增加投入共计约100亿元,并通过优秀人才的不断引进、先进技术的不断创新,建立技术核心领先优势。其中,时代汽车将继续投入30亿元研发成本,用于产品组合的不断丰富和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为用户持续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

根据该计划要求,到2025年,福田汽车国六服务计划投入20亿元,用于建设3000家具备完善国六服务能力的服务站。其中,时代汽车将投入近7亿元用于1000家国六服务站的升级和建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