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联达施工建模设计软件BIMMAKE发布

时间:2020-09-02 09:50:10来源:经济参考网

2020年9月1日,在中国数字建筑(全国)峰会2020上,广联达发布了施工建模设计软件BIMMAKE。该产品基于广联达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形和参数化建模技术,是专为技术线工程师打造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BIM建模设计软件而设计的。快速获取建筑的BIM模型,有助于建筑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提高建筑行业的整体数字化水平。

BIMMAKE低成本模型快速获取,可导出多种格式应用,满足多场景全方位模型需求,让用户“用得上”;聚焦施工全过程的三维BIM建模轻量化软件,能够从学到用2小时拥有施工BIM模型,快速建模的同时降低硬件成本和学习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让用户“用得起”;打通云端构件库。同时,实现基础建模和专业应用模块结合,让施工BIM应用变得更加简单,让用户“用得好”。

目前,广联达BIMMAKE产品已在国家农业创业园等多个建设项目上应用,有效降低了建模成本,提高了施工效率及精细化管理水平,得到客户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来自产、学、研、用相关领域的嘉宾出席了发布仪式: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住房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中国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铁宏,通号工程局集团信息技术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海洋,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劲参加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