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融机构也摆摊 莲都“金融集市”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9-02 08:50:25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这个‘抵押e贷’太适合我们公司了,现在一切又可以恢复正轨!”浙江天润电气有限公司监事陈旭娜日前告诉记者,之前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应收账款资金回笼周期延长,出现短期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莲都区举办的“金融集市”为她带来了希望,“集市”上的信贷产品——抵押e贷,不仅利率低、额度高、审批快,还有“随借随还”的优点,非常适合企业日常生产经营。于是她马上跟金融机构对接申请,目前已获授信870万元,顺利解决了企业难题。

从今年5月开始,莲都区每月都会为不同领域企业提供一场“金融集市”采购活动。莲都区中小企业多,很多企业在疫情之下都有融资需求。“金融集市”的推出就是为了解决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难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金融集市”主要由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联合各大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在企业比较密集的工业园区“摆摊”,为企业现场提供金融服务。

在“金融集市”,各企业可以一次性接触多家金融机构,通过比较贷款利率、申报条件等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机构。在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可以先交换信息,之后进行二次对接。如果遇到问题需要咨询,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还专门聘请了有经验的金融顾问现场坐镇,为企业顺利“采购”保驾护航。

截至8月底,莲都区已举办4场“金融集市”活动,现场达成融资授信意向企业105家,授信意向资金1.3亿元。接下来,莲都区还将继续打造“金融集市”服务品牌,用足用好金融活水,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努力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