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力助推“数字遂宁”建设争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时间:2020-09-01 17:50:57来源:遂宁日报

8月31日,遂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邵革军代表遂宁市委、市政府向郑成渝颁发“数字遂宁建设首席专家”聘书。副市长陈伐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清久分别代表遂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委托,邓正权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四川电信长期以来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四川电信在数字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邓正权说,遂宁数字经济还比较薄弱,希望四川电信在遂宁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及信息化建设,加大遂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支持遂宁建设全省一体化的高速骨干网的核心节点,创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助推“数字遂宁”建设。遂宁将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政策支撑,助推四川电信5G相关业务在遂快速发展。

郑成渝说,近年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认真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率先建成全国首个“全光网省”,积极推进“网络强省、数字四川”建设,为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保障。郑成渝表示,四川电信将从5G、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等方面支持遂宁加速数字经济建设。

签约仪式前,邵革军、邓正权一行参观了四川电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体验中心,实地考察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5G、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家庭等领域的最新应用。

市领导付勇、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副总经理黄大九,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签约仪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