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项奖项收入囊中!TCL空调成2020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焦点

时间:2020-09-01 18:49:48来源:砍柴网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黑天鹅事件的出现,让各个行业与原本应有的发展轨道脱离,明星、网红直播带货的销售模式也应运而生。而对于空调行业来说,更是迎来了市场的重新洗牌,能效新标的出现也带动了整个空调行业的升级,未来的空调产业将迎来新的时代。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2020年中国空调行业高端论坛于8月28日在北京顺利开幕,这一次的论坛是以“新随风动,格局谁塑”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嘉宾和企业来对行业趋势进行分析和演讲,还有颁奖盛典,进行年度奖项表彰。

说到这次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就不得不提一下最高调,最引人注目的TCL空调,毕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啊。这次论坛,TCL荣获2020-2021年度空调行业智慧创新品牌奖,而旗下的TCL 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金)和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也分别荣获2020-2021年度空调行业柔风科技感产品和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对于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能在如此高含金量的论坛上获奖在我看来其实也是意料之中,成功从来都不是别人施舍的,而是靠自己抓住的,说一千道一万还是离不开自身优越的表现,就像是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这一款新一级能效空调一样,自身够硬才能打铁。

引起注意甚至俘获人心的第一要素:外观,像我这种肤浅,什么产品都先看表面的人来说,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绝对能抓住我的眼球。葵扇金配色的喷漆工艺让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显得尤为高端大气,无处不在的曲线设计也让它在大气之中多了一份艺术美感,另外一点就是它极具中国风特色的进风格栅,充满了东方韵美的气息。

送风方面,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有别于传统空调,它在出风口处设计了14片柔风叶片和1330个微孔,而如此大费周章的设计主要是用来打散空调原本紊乱急促的硬风,并将其转换为柔和的软风,从根源处对空调风进行转化处理,能够极大地提升人体舒适度,搭配上至上而下的沐浴式送风和至下而上的地毯式送风,完美避免空调风直吹人所造成的不适感。如此精巧设计的智慧柔风系统在展现创新性的同时,也为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的品质增加了不可或缺的筹码。

另外一个让TCL U润智慧柔风空调(葵扇金)这款产品大卖的关键点在于它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首先通过凝露来让蒸发器实现快速降温,从而使得翅片上的冷凝水结霜,并冻结表面附着物并使其崩落剥离,接着升高温度化霜,排出污水,最后由56高温烘干,防止细菌滋长。这个功能之所以能受到消费者青睐,是因为它的便捷性和卫生健康特质,不够动手就能完成操作,还能杀菌消毒,试问谁不喜欢呢?

虽然这两大功能对于这次获奖居功至伟,但有且仅有这两个功能可是远远不够的,柔湿制冷、智能AI等功能同样功不可没。而对于这一次TCL空调在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的高光表现,我个人认为这恰恰是其崛起的强有力证明,一切都用实力说话,只有够强大,才能拥有发言权。这一次的获奖,仿佛像是TCL空调在对同行发出呼声,让他们注意到这个“后来居上的年轻人”,特别是在这个行业大洗牌的特殊时段,谁领跑在前,谁落于人后,还未可知,在我看来,TCL空调的前景必定是更为广阔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