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月12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1-03-12 08:50:06来源:中国证券网

>>2月装车量同比增28倍磷酸铁锂产业高歌猛进

2020年东山再起的磷酸铁锂产业,进入2021年后开始高歌猛进。这个迅猛的发展势头,不仅从部分锂电池巨头密集加码投资公告可窥一斑,更直观的是装车数据暴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透露,2月份磷酸铁锂电池装车量同比猛增28倍。

>>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成立,半导体概念股应声大涨

3月11日上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需要提及的是,根据披露,双方协会将各自委派10家半导体会员公司参加工作组,各自分享相关信息并进行对话。

>>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稳步增长

记者11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2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达12.4万辆和11万辆,环比下降36.2%和38.8%,同比增长7.2倍和5.8倍,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保持稳步增长。

>>三大运营商5G套餐用户数累计突破3亿

3月11日,中国联通在2020年全年业绩报告中首次披露了5G套餐用户数。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数达到7083万户。

>>工信部:引导光伏企业减少单纯扩大产能的光伏制造项目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3月11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持续加强行业管理,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工信部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和《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和《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2021年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