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4SIGHT招募Cooper作为销售团队总监

时间:2022-01-29 11:17:58来源:

Jonathan Cooper被设定为成为4Sight纽约销售团队的总监。

Cooper将负责4Sight“北美客户群的增长,因为该公司在一系列最近的美国和加拿大客户赢得买边和销售方面的胜利。HE拥有超过30年

的资本市场经验,包括以前的角色作为Finadium和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的董事总经理的高级顾问.Cooper说

:“我很高兴加入4Sight的日益增长的事业。本公司拥有独特,重点和前瞻性的抵押抵押品管理和证券融资方法

。“”证券融资业务的大规模重新制作,主要受到监管举措的推动,这一促使购买和销售侧

面。“”需要对于4SIGHT优惠从未更大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Antonio Neri,4Sight的执行董

事,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欢迎Jonathan Cooper向我们的团队欢迎,期待他将带来4Sight的多年的经验和市场知识的经验和深度。乔纳森在北美证券财政和抵押管理业务中闻名,是一个公认的行业思想领袖。“”

他的任命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向客户提供的咨询方法,因为他们重新调整他们的商业模式和技术需求的追求大量的监管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