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临主要修剪的过度的对冲基金数量

时间:2022-01-29 17:17:57来源:

根据金融危机,2015年的对冲基金封闭数量是其最高水平,而新推出的数量据对冲基金研究(HFR)市场微观结构报告据对冲基金研究(HFR)据对冲基金研究(HFR)估

计估计为979对冲基金清算,从2014年的864年,占2009年以来的最高年度亏损,当时1,023个资金被清算。

2015年新推出从前一年的1,040年下降至968年,录制了自2010年以来的最低总数,当时935个资金启动。

HFR报告表明,“2015年下半年的挥发性和动荡因此从2015年下半年的波动和动荡增加,从业的对冲基金的投资者风险宽容和资本赎回的流

动性”。2015年第四季度,305次对冲基金封闭了他们的门现年季度的257个清算以及2014年第四季度的203季度的清算。

然而,2015年第四季度的全球对冲基金资本实际上增长至2.9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28亿美元。

HFR数据指出,基于绩效的资产增益抵消小型投资者净资本流出,自2011年第四季度自季度净流出。

“对冲基金行业在2015年的资金数量中经历了萎缩,尽管投资者资本持续增长为记录水平,因为投资者的风险厌恶增加,导致通过最近的金融市场波动表现得不足的资金,” HFR总裁Kenneth Heinz。

“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歧视他们的资本拨款,发动新基金的环境仍然是极具竞争力的。”

“作为对负面绩效偏差的投资者耐受性,竞争费用结构的需求增加,符合这些增加的机构投资者要求的资金应在2016年吸引资本和推动行业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