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意志银行削减投资银行

时间:2022-01-29 11:18:10来源:

Deutsche Bank将成为其投资银行业务,作为其激进成本削减2020战略的一部分。

银行计划在“减少资产负债表密集型企业”中“选择性地重新投资”,包括主要经纪,信贷解决方案和客户贷款。

本行还概述了2016年底“重大衰减”其非核心运营单位。

该战略的核心目标环绕成本,虽然资产负债表和金融服务减少和监管遵守通过投资其IT系统,并“优先考虑投资”,并“优先考虑投资”,以及反洗钱基础设施。

银行的全球网络也将大大减少,因为它计划完全退出10个国家,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和北欧地区。

这些国家是:阿根廷,智利,墨西哥,秘鲁,乌拉圭,丹麦,芬兰,挪威,马耳他和新西兰。

巴西的交易活动还将搬迁到全球和区域中心,反过来将进一步集中。

大约9,000个工作岗位在线,但德意志拒绝发表评论哪​​些部门或办事处最大的风险。

银行合作首席执行官约翰·克克兰说:“4月,我们宣布了2020年战略。自7月加入管理委员会以来,我一直与同事合作,制定计划稳定银行并转向长期绩效。现在,它是关于我们的计划建立一个更好的德意志银行的计划。“”我

们有四个战略目标。首先,通过专注于我们定位成功的市场,产品和客户来变得更简单,更有效,导致更大的客户满意度和更低的成本。“

“第二,通过现代化过时的和碎片化的技术和撤出更高风险的关系和地点来变得更少的风险。”

“第三,成为更好的资本化,因此我们不再与监管和市场预期一起追赶。”

“最后,根据责任委托,个人问责制和奖励制度与良好的绩效和行为一致的奖励制度,以更高的纪律和目的运行德国银行。”

“可悲的是,这也意味着关闭我们的一些分支机构和国家地点,以及减少我们的一些前台和基础设施的工作人员。这绝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我们不会轻松这样做。“

“我保证,我们将在这一过程中非常关心,与我们的工人代表一起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