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Datalend任命Allen作为产品所有者

时间:2022-01-29 12:18:11来源:

Datalend,Secilities Finance Market数据专区的衡量,已被任命为南希艾伦作为产品所有者,立即生效。

艾伦将以纽约为基础,在证券金融市场上提供超过15年的经验,跨多个客户类型,地区和角色。

作为DataLend的产品所有者,Allen将负责确定和提供产品路线图,包括增强功能和新功能,并管理其业务分析师和技术人员团队。

Allen加入了北方信托的数据,她最近是最近在伦敦的国际固定收入证券贷款交易的高级副总裁和负责人。

她还在州街和德意志银行的证券金融中举行了各种职位.Allen

说:“作为前DataLend客户和用户,我对2013年推出以来的产品增长非常深刻。

“我很高兴能够引领Datalend背后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因为我们继续改善证券金融业的领先市场数据提供商。”

Brian Lamb,Equilhend的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南希艾伦对全球证券金融市场具有强大了解。随着她在业内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DataLend会比她的方向下面更好。“

“南希股本认为客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预计她在满足客户和行业的数据需求方面超出了预期。”

艾伦将谈到“技术驱动的贷款和抵押品管理:业界的未来?“二月四日,亚利桑那州即将举行的IMN受益业主的证券贷款和抵押管理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