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PC系统将Otkritie Capital添加到网络

时间:2022-01-29 11:18:14来源:

IPC系统是金融市场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并扩大了其网络,增加了俄罗斯经纪公司Otkritie Capital。

Otkritie是IPC金融市场网络的最新客户,一个基于云的平台,允许用户与Otkritie联系,以便以俄罗斯股票和衍生品进行交易,并且接收全球素质服务。根据IPC

系统,金融市场网络,金融市场网络该目前举办了超过6,000名参与者,提供了Connexus Financial Extranet,直接连接和MPLS WAN数据服务以及交易者和增强的语音连接服务的服务。

“Otkritie在大多数机构投资者,基金管理人员和专有交易商的成功中发挥着核心作用,特别是对于对借款证券感兴趣的公司,获得保证金交易设施并直接访问莫斯科交易所的多种资产课程和流动性池强烈关注摩擦相关的仪器。“ Serge Alexandre表示,Otkritie国际奖金销售负责人。

“我们很高兴与IPC合作,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最先进的连通性和通信解决方案,用于融资交易和管理风险。”IPC的金

融市场金融市场网络高级副总裁大卫布朗和董事总经理增加了:“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机构投资者,企业国债和基金管理人员,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源流动资金,并在资产课程中执行兼容交易。”“

连接已经成为投资者的基石,特别是对于那些占用的人,特别是寻求放大利润的人通过杠杆。我们很高兴欢迎Otkritie Capital致力于我们的佩戴和保护金融市场私有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