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CH.Clearnet消除了100万亿美元的名义

时间:2022-01-29 13:18:03来源:

LCH.ClearNet的空格服务已消除超过1美元的通用价值以来,自2015年

1月1日以来。本义较低的净减少是通过Swapclear的成员及其客户的压缩活动的增加而导致全年推动。

Swapclear的义目未决于2013年11月达到了426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在过去两年中增加了压缩活动,这令人难以置疑的突出至今。

凭借2015年记录的清算交易量,随着年度的时间,空间压缩32.3万亿美元,从年初到年初的近362万亿美元的突出突出至254万亿美元。

LCH.ClearNet认为这是通过其专有的压缩服务(如混合率)和与TrioPtima合作所提供的。计划

为通货膨胀交换和FX不可交付的前锋引入压缩服务,仍然适用于

2016.Cameron GOH,清算解决方案的清算解决方案,LCH.ClearNet,表示:“在日历年来消除超过100万亿美元的净人是我们努力提高市场效率的重要里程碑。随着欧洲授权清算IRS快速接近,我们已经看到了清算量的显着增加。“

他加了:“由于巴塞尔三世下的资本要求开始咬咬,银行和清算经纪人不断地看待减少曝光和驱逐客户的方式和自己的义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