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西CCP看到秒贷款潮流

时间:2022-01-29 14:18:15来源:

巴西的BM&FBOVESPA报告了48.2%的证券贷款股票延长了2015年第三季度与去年季度季度的奖金。

2015年3季度证券贷款达到2820万((750万美元),比去年PS总收入增长4.3%。

BM&FBOVESPA指出,开放利息职位平均值增加31.1%,并删除了向某些客户组的折扣(自1月)。

2015年3季度,证券贷款平台公开利息职位的平均价值达到了407亿美元(109亿美元),2014年增加了31.1%。

BM&FBOVESPA还为其证券贷款服务改革了其定价和激励政策。

证券贷款服务中删除了折扣。

在BRL合约的利率上收取价格的重新平衡,存款服务价格调整以及迷你期货合约的价格以及3季度的审查,新的市场数据的新商业政策以及对抗衍生品的变化政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