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坦比克IBTC推出尼日利亚证券贷款

时间:2022-01-29 13:18:13来源:

Stanbic IBTC银行在尼日利亚推出了一家证券贷款产品。

该银行将成为首批注册证券贷款代理人(SLA),通过尼日利亚的中央证券清算系统(CSCS)证券贷款设施,于2015年9月推出。

该发射标志着尼日利亚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包括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私营部门活动的综合指数,以便在该国提供早期展示业务状况。

该银行还推出了斯坦比克IBTC交易所交易基金30,这是一个在NSE 30指数上建立的指数,跟踪尼日利亚证券交易所的30家最资本化公司。

斯坦比克银行首席执行官Yinka Sanni说:“作为全球银行业集团的成员,斯坦比克IBTC有责任通过产品和倡议来帮助发展资本市场,这些产品和倡议可以帮助投资者利用尼日利亚存在的投资机会。”

“我们很高兴将斯坦比克IBTC证券贷款产品介绍到尼日利亚市场。产品推出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促进尼日利亚资本市场的稳定和增长,通过建立信任举措和利用市场投资机会的稳定和增长。其他衍生品将来将在未来引入。“

尼日利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Oscar Onyema指出,已经引入了各种举措来加强资本市场,包括衍生品。他描述了资本市场和尼日利亚经济的投资机会,如“巨大”。

“尽管普遍具有挑战性的运营环境和资本市场的伴随的履行性表现,其特点是低水平投资者信心,尼日利亚仍然存在巨大的投资机会,”奥米玛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