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秒解决内幕交易费用

时间:2022-01-29 14:18:20来源:

美国证券和交易所委员会(SEC)已经确定了一个人的内部交易和针对亚利桑那州房地产公司高级贸易的案件。

玛丽·贝特骑士被指控滥用她的首选酒店高级副总裁的立场,以便在公司收入的负面报告之前将她的股票倾销。

骑士还拒绝了股东Rebecca Norton,然后售出超过3,000多股酒店的购物股票超过四天,然后短暂出售进一步的500股,避免超过44,000美元的损失。

尽管没有承认或否认指控,但骑士已经同意总共支付370,222美元。总和由骑士和诺顿避免损失以及民事惩罚的两个脱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1年5月与美国地区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指控:“[骑士]参加了2006年6月的高管会议,讨论了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第二季度盈利结果的预测。”

“违反了公司及其股东的责任,骑士销售了12,000股选择酒店库存,如果她在2006年7月26日之前销售了这款股票,她将遭受超过140,000美元的损失,以至于她将遭受其收盘价。第一个公司宣布糟糕的收益新闻之后的交易日。“

最终结算包括违反“证券法”第17(a)条,交换法案第10(b)条,交换法规则10B-5的第17(a)条永久禁止骑士和诺顿。

诺顿也接受了在不承认或否认投诉中指控的情况下的和解。

地区法院仍然必须确定民事罚款是否将在稍后日期申请诺顿,并批准定居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