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learstream合作伙伴与印度CCP

时间:2022-01-29 15:18:38来源:

中央交易对手(CCP)印度清算公司有限公司(ICCL)已加入Clearstream的综合抵押品管理引擎,全球流动性枢纽。

伙伴关系打算允许清算会员和监护人管理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平台的交易所产生的保证金要求。属

于透明集团和合作伙伴银行的核查外,将在全球流动性枢纽汇集,以避免采购瓶颈高档抵押品以满足中共的保证金要求。

它意味着外国投资者在BSE平台上交易将能够将AAA级的外国主权债券存入ICCL,这一切都在自动化和高效的三方环境中。伙伴

关系是基于当地监管机构储备银行和印度储备银行发布的指导方针印度的证券和交易委员会

。遵循通过利用高质量的风险管理抵押品加强印度资本市场稳定的目标,同时还允许进入外国投资者,从而使印度全球竞争

力。全球领导者.Sefan Lepp证券融资和澄清的执行委员会成员说:“这一新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使客户能够以简化和优化的方式将全球流动性集线器作为流动性的单一流动性源的单一流动性来源的一部分。”k。印度清算

公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umar(已补充:“ICCL致力于提供加强的清算,抵押管理和风险管理服务,以帮助成员遵守新的监管要求,并将印度交易实践符合世界上最好的。”

合作是BSE与BSE之间卷绕机伙伴关系的一部分DeutscheBörse。Clearstream也在讨论印度市场监管机构和BSE介绍政府和企业债券的模型,旨在让国际投资者更容易获得印度市场的博览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