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千里控门、电梯等人.....全国百强房企入渝 升级智慧社区

时间:2020-08-16 09:50:07来源:重庆商报

整体智慧社区来到重庆长寿。

8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市长寿区获悉,位于该区的实地·重庆常春藤成为重庆首个全面标配一体化智能门的智慧社区。

据了解,源自广州的实地集团系全国房企百强,继2019年在重庆市永川区落地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之后,此次通过创新智能门系统,继续升级智慧社区。

8月14日,记者在长寿区的实地·重庆常春藤小区了解到,该小区居民除了在智能体验馆,可以体验智能安防、智能浴室、智能娱乐信息、健康微诊室等智慧家居方面的内容,小区住户将配备智能门和家中智能控制面板。

作为一扇门,首要的是保证居家安全。这个小区的智能门区别于其他的地方在哪里?

工作人员对该款如影智能门进行演示时,记者注意到,智能门不仅具备钥匙开锁,还升级了人脸识别开锁功能,采用安全系数更高的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方式开锁。在防盗方面,据介绍,若用传统暴力方法破坏,需要30分钟以上才可以破开这款智能门,防盗性能达到甲级。

亲戚来访如果主人不在家,或者小孩被困家中,怎么办?配备的这个智能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下载与智能门连接的相关应用,亲戚来访时,系统发出消息,即便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通过查看猫眼回传的视频画面进行开门。此外,还可以直接在这款智能门上定向留下语音或文字信息。

而家中配备的智能控制面板,除了与灯具进行连接,控制不同模式的灯光之外,还可与智能家居、门帘进行连接,起到红外监测防盗等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控制面板还能与电梯进行连接,出门前,按下控制面板“呼叫电梯”键,便可实现“电梯等人”,改变原来“人等电梯”的繁琐。

据了解, 实地集团2006年创办于广州,以地产为主业,已覆盖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31个城市布局。

观点指数销售榜显示,实地集团2019年销售额300.4亿元,列行业第90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