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宁金融绑卡会员超9000万 开启数字化发展新征程

时间:2021-02-02 18:49:36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今日获悉,苏宁金融2月1日称,苏宁金融APP累计绑卡会员突破9000万,实现又一关键飞跃。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苏宁金融注重以用户金融需求为核心,向外延伸辐射非金融的高频生活、便民场景。

目前,苏宁金融APP核心金融场景及产品端包括贷款、理财、基金、保险、支付等在内的全品类体系,并上线了“一键付”“一键绑卡”“基金诊断”“带你投”等服务,构建了垂直类财经社区,帮助用户跟进市场动态与热点从而做出投资决策,切实服务用户需求。

“场景”之外,金融科技是苏宁金融另一先发优势。当前,APP已成为各大金融机构服务用户的重要载体,而用户需求的日益精细化、多元化也对金融企业的产品服务提出了新的挑战。

苏宁金融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并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技术投入规模随着用户数量与业务规模的节节攀升而持续加码,科技人才占比已超60%。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苏宁金融不断探索构建数字化升级引领下的技术服务模式,兼顾与平衡客群“较低成本”与“极致体验”,提供“零接触”金融服务。

比如,基于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AI技术,打造的智能客服机器人,可提供无人值守的24小时客服咨询服务。官方数据显示,智能客服问答准确率超过95%,问题解决率90%以上;与此同时,苏宁金融APP嵌入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先进生物识别技术,先后上线的一键付、刷脸登录、刷脸支付、指纹登录、指纹支付等功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