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报告显示 超六成宠主已具备科学养宠意识

时间:2021-01-25 16:50:20来源:美通社

摘自《宠物科学营养洞察》关注科学营养配比人群特征

《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发布。皇家宠物食品作为白皮书编委会成员之一,以多年深耕宠物健康领域的经验和资源积累,深度参与第七章《宠物科学营养洞察》的编撰,为报告制作提供了重要支持。

《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作为中国宠物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报告之一,通过数据描绘宠主画像,对覆盖产业链上中下游全链路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全面解读中国宠物行业最新态势,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新思考与实践方向。《宠物科学营养洞察》章节在保持白皮书专业性的基础上,以客观的角度、有价值的研究数据分析当下宠物科学营养的发展趋势,助力行业细分市场专业化,推动科学养宠新时代的发展。

据报告显示,超六成的宠主已具备科学养宠的意识,并随时关注犬猫的健康,其中超过70%为80、90后,主要分布在我国一、二线城市。报告还指出,随着宠物行业的不断发展,宠物营养科学发展脉络也日渐清晰。其中,宠物食品基于配方延伸出更多具有可持续性功能性产品,并在种类与工艺组合上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同时,宠物科学营养也更加趋于细分化与差异化,以此满足犬猫在生命每个阶段不同的健康营养需求。

科学营养是宠物健康的基石。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的领军企业,皇家依托全球前沿知识储备、非凡的创新研发能力、卓越的生产力及与小动物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的通力合作,围绕产品多样化、营养科学化进行不断创新,在过去的50多年间,为不同体型、不同生命周期、不同品种的犬猫提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针对处于疾病状况的犬猫,皇家已在中国推出涵盖泌尿道、肾脏、消化道、诊疗康复期的全价处方湿粮产品,针对犬猫常见疑难症状为兽医师及广大宠主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膳食营养建议,从而为每一只宠物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