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时间:2021-02-04 08:49:17来源:上饶日报

2月3日,上饶经开区滨江商务中心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致辞;副市长胡剑飞,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陈云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上饶经开区滨江商务中心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活动,这是我市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速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我市围绕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按照构建“城内大商场、城外大市场”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了万达广场、万力时代、吾悦广场等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积极搭建了上饶国际综合物流园、江天农博城等一批商贸流通平台,有效推动了中心城区引人流、聚人气、吸人才,为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和物流节点城市奠定了扎实基础、注入了强劲动力。

陈云指出,铜锣湾集团是国内商业地产的知名企业,是全国民企五百强企业,拥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和人群吸引力,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投资开发的铜锣湾广场均已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网红打卡地”。上饶经开区要始终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零障碍、零距离、零懈怠的一流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同时,希望铜锣湾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努力让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这颗明珠,在“百里信江风光带”上璀璨夺目、熠熠生辉。

据了解,此次总投资32亿元的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上饶经开区滨江商务中心,将打造成集“购物、娱乐、商务、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对我市优化商业布局,推动产城融合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