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地迎春花市取消!金科华南批量采购鲜花 帮助滞销花农

时间:2021-02-03 19:50:22来源:南方都市报

“迎春花市”作为独具岭南特色的民俗活动,是广府人过春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当下的2021年春,疫情复发,广东多地宣布农历新年迎春花市取消。“花农辛勤劳作数月栽培的鲜花,在本该迎来销售旺季的日子,却面临滞销难题”。出于此,金科华南区域公司集中从花农手中大批量采购鲜花,解决鲜花滞销问题。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之路,是每个企业基业长青的根本之道,亦是对一座城市最温暖的恩谢。

据悉,在得知鲜花滞销、大批花农面临困境之后,金科华南与南方都市报携手,参与直播带货迎春鲜花活动。集中从花农处采购鲜花,为面临滞销困境的花农们解决问题,让鲜花依然点缀广州年。

金科,美好你的生活。这是总部在重庆的金科集团的品牌口号。

“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向往,在每一个人身上从未止息。在服务城市的美好之路上,金科华南将以新时代企业的担当,为社会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点滴的公益行动,为社会与城市持续创造美好价值”。2017年10月,金科首入广东佛山,从此在粤扎根开花。持续深耕广佛,已在佛山已布局7个项目,在广州已布局4个项目,短短3年就在广东落地逾17个项目。

据悉,除了此次买花助农外,金科多年来在公益路上不曾停歇。

截至目前,金科集团20多年来,已累计公益投入及直接捐赠近17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400亿元,拉动社会就业超过20万人,累计帮助超10万个困难家庭,获得由国家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