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得州停电上演“双城记”:市中心灯火辉煌 邻近社区一片漆黑

时间:2021-02-18 13:50:09来源:环球网

近日,暴风雪肆虐美国得州,造成数百万户家庭断电。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当地的分支机构消息,遭到恶劣天气袭击的得州首府奥斯汀上演了一出“双城记”:市中心的社区灯火辉煌,邻近的社区一篇漆黑。这一场景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

“双城记——右侧是奥斯汀市中心,左边是东奥斯汀。瞧瞧谁有电。”16日,美国记者格鲁察在推特上这样发文,并配上了一场图↓

对于这种情况,奥斯汀能源部门在16日发声明解释称,市中心有很多“重要的基础设施”,例如医院、供暖中心、市政厅和其他政府大楼等。

受极地寒流影响,得克萨斯州部分地区14日夜间开始遭遇冬季风暴,造成路面结冰、道路被封以及大面积停电。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6日,肆虐美国多州的冬季风暴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过550万户家庭停电。其中,得克萨斯州受到影响最大,有近4307010户家庭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冬季风暴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并继续向美国东部蔓延,带来强降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