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A和SBSA Kickstart Kenya的回购市场

时间:2022-01-29 17:18:06来源:

在3月份完成了商业银行(CBA)商业银行(CBA)和南部非洲标准银行(SBSA)之间的一流东非交易交易,价值2500万美元。

CBA从SBSA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一年资金,并为肯尼亚政府债券提供了抵押品。

通过荷兰清算所促进并保证这笔交易,并担保了SBSA,以涵盖交易的任何剩余信用风险。

该交易由标准的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协议执行,并承担抵押工具的法律所有权转移。

这是肯尼亚“横向回报”的升级,这是基于安全的承诺,而不是在减轻信贷风险方面提供相同的舒适度,也不保证液体回购市场的更广泛的益处,根据SBSA,CBA和Frontclear.Reggie Mlangeni,

区域首脑东非,SBSA的客户解决方案:“随着这笔交易,SBSA,CBA和普通作为合作伙伴合作,以发展肯尼亚的国内

金融市场。”“闪尘的市场发展倡议和焦点辅助肯尼亚的各种调节机构作为集体。我们能够在全球产业标准文件下交易。“

“我们将这种类型的交易视为在肯尼亚和非洲的深层和液体金融市场的关键。”CBA

财政部长Raphael Agung补充说:“这个次押交易使我们能够通过广泛的巨大级别来赋予我们的资金,从而将所需的稳定性注入资产负债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