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干全域推进环境整治提升路容路貌

时间:2020-08-28 18:49:14来源:井冈山报

连日来,新干县交通运输局以“路长制”+路域环境整治月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大治超、治脏、治乱、治堵、治违等专项治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有序、通畅、整洁、安全、绿色”的良好道路交通格局。

此次整治活动,该局在“路长制”辖区范围内强化路面动态管理,执法人员不间断地上路巡查,以普通国省干线路域环境“八无”为目标,对公路两侧路域环境问题,如违法建筑物、非公路标志牌、违法加水洗车站点以及占用、挖掘、损坏污染公路,按照“先易后难、层层落实、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原则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同时,该局还在路政管理上不断加大投入,采取排查与追究相结合的策略,创建了“一户一表、一点一卡”台账,对公路控制区范围内的各种违章建筑与物品进行一一梳理与整合,细化要拆除或搬迁之物的所在桩号、负责人、联系号码、所在区域、要整治的要求等。下一步,将联合各乡镇、公安、交警、公路、城建等部门,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截至目前,共清除占路堆积物130处计35余m3,清除占路摆摊设点30余处,清理占用公路路肩种植农作物19处,清除非公路标牌12块及悬挂的非公路广告横幅26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