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前山东约两成高速公路限速100公里 改扩建后将全部提到120公里

时间:2020-08-28 16:49:20来源:大众网

在8月28日下午举行的高速公路限速管理排查整治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介绍称,全省约有80%的高速公路里程设计时速为120km/h,另外20%的设计时速为100 km/h。目前山东省正全面加大高速公路改扩建力度,改扩建结束后全部高速公路设计时速都将提升到120km/h。

目前,山东高速公路有的设计时速存在标准高低不一致的问题,对此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介绍称,目前山东省共有28条高速公路的最高设计时速为120km/h,约占到全省高速公路里程的80%;另外约占全省20%里程的高速公路最高设计时速100km/h。

王其峰介绍,目前山东省交通厅正全面加大高速公路改扩建力度,推进实施高速公路“四改六”、“四改八”,将设计时速都提升到120km/h。已完成“四改八”改扩建的济青、滨莱等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大幅提高。目前,全省共有5条(共计582公里)高速公路正在实施改扩建工程,这些高速公路设计时速均达到了120km/h。

同时,对于群众反映的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结束后临时设施拆除不及时的问题,王其峰承诺将督促各参建单位对照相关标准规范做好施工作业准备、养护等空档期的管理,工程结束后第一时间撤除、移除所有临时标志,迅速恢复道路正常通行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