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省电影行业(增城) 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0-08-28 17:49:46来源:增城日报

昨日下午,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在增城1978电影小镇设立的“广东省电影行业(增城)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该中心联合增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促进增城地区电影产业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的专家、教授围绕后疫情时代电影发展、电影产业如何开拓市场等业界广泛关注的话题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

据介绍,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省级电影行业协会,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电影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于2013年1月正式成立。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主要职责是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参与行业管理和公共服务,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和授权委托事项,规范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反映会员诉求,促进电影行业发展。目前已获得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承接了原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影院星级评定的职能。

广东省电影行业(增城)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依据《增城区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政策解读、专业人才培训、剧组协拍沟通、融资融投、餐饮住宿等专业服务。同时,为政府提供大数据服务,收集行业数据,分析企业需求、政府政策效果、市场行情,撰写行业发展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