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国IFA展将于明年9月在华举办CE China 德经济部支持德国展团参展

时间:2020-09-06 09:49: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柏林IFA展总监高诺斯(Dirk Koslowski)当地时间5日在2020年柏林IFA展现场宣布了CE China 2021的档期。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将于2021年9月16-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德国联邦经济事务与能源部已经确认会再次支持德国展团参展。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消费展之一。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作为IFA的全球活动之一,旨在成为中国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行业首屈一指的展览。

据悉,2019年的CE China共有275家展商以及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今年,CE China将与展会长期合作伙伴及协办方IDG亚洲共同组织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2020。大会将于2020年9月24-25日在广州举办,CE China的展商和IFA零售大讲堂的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CE Summit的舞台,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相联结。

“我们将通过CE China2021再次把柏林IFA的成功理念带到广州来。感谢广州市政府和亚洲零售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我们已经打下了非常成功的基础。”IFA执行董事、CE China董事长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