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续航约401km 凯翼E5 EV将于9月1日上市

时间:2020-08-31 15:49:35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凯翼E5 EV将于9月1日上市。新车可看作是奇瑞艾瑞泽e的换标姊妹车,它们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此外,新车还将在上市时同步交付100台网约车。

结合官图与申报图来看,新车保持了奇瑞艾瑞泽e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前脸造型还是车尾线条,都是熟悉的样子。该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将前后车标更换为凯翼的LOGO,并在车尾标明“凯翼E5 EV”,以显示其身份。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在数值上与艾瑞泽e也完全一致。

配置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可以选择与奇瑞艾瑞泽e、奇瑞艾瑞泽5e同款的前格栅、前后包围以及尾标,甚至连车标都可以选装奇瑞LOGO的样式。不过,该车还处于未上市状态,是否会保留这些选装项目,还有带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芯供应商为宁德时代。以艾瑞泽e作为参考,新车的续航里程或为401km左右。

编辑点评:

凯翼E5 EV是奇瑞艾瑞泽e的姊妹车型,不过在定位上或与后者有所差别。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未来还将投放在网约车市场中,上路可见度可能会更高一些。以艾瑞泽e的价位作为参考,预计凯翼5E EV与之差别不大,或为10-13万元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