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德农商银行:抓住逢集日 服务众乡亲

时间:2020-08-31 14:49:16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8月16日,正值保德县冯家川乡的赶集日,虽然天刚亮就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乡亲们赶集的热情,上午8点,满怀购物热情的群众从四邻八乡纷纷赶来,到农商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也比往日多了不少。

为抓住这一宣传金融知识的大好机会,保德农商银行冯家川支行按照工作安排,紧锣密鼓布置宣传任务,支行行长对大堂布置、营业厅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等工作一一做了具体安排。宣传中,该支行营业大厅整齐摆放宣传物料,电视屏幕循环播放警惕非法集资、防范网络诈骗等教育片,营业厅门楣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口号,支行行长带头上阵,到达赶集会场,为群众讲解反洗钱、网络诈骗方式及危害、人民币识别等知识。此外,该支行还通过营业厅悬挂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标语,烘托热烈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和宣传折页700余份,从宣传过程看,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众对金融知识宣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既反映出广大群众收入水平的提高,更折射出人们对金融知识的需求更加迫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和重视程度,同时也使广大父老乡亲对农商银行有了更深的了解,极大地提升了客户对保德农商银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