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华夏精放开启高端专家下沉医院行动 首都“放疗大咖”到重庆服务病人

时间:2020-08-31 12:49:52来源:中国网财经

昨日,在“重庆华健友方医院TOMO刀、PET-CT开机和北京华夏精放重庆友方放疗中心成立”仪式上,北京华夏精放重庆友方放疗中心首席医学专家夏廷毅教授表示,此次组织首都高端放疗专家团队下沉华健友方医院,旨在通过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技术方案,全面提高友方放疗中心诊治水平,最大限度满足肿瘤患者就地就近享受高水准、高质量、人性化诊疗服务。

北京华夏精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国开展精准放疗技术的高科技医学企业。北京华夏精放重庆友方肿瘤放疗中心前身为重庆华健友方医院放疗科,是友方医院重点发展学科,也是目前西南地区重要的大型肿瘤诊疗、科研基地。

据介绍,为满足肿瘤患者的优质诊疗需求,重庆华健友方医院瞄准世界放疗技术和装备发展前沿,斥巨资引进具备国际领先水准的TOMO刀和PET-CT,并于2020年8月,与华夏精放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著名肿瘤医学家、首届“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奖”获得者、华夏精放医学总顾问夏廷毅教授担任首席医学专家,著名放射肿瘤物理学家、中国肿瘤放疗事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华夏精放物理技术总顾问张红志教授担任首席物理专家,组建一支具有多年TOMO刀临床诊疗经验的专家团队,入驻友方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全面负责中心的临床诊疗工作。

夏廷毅表示,放疗中心将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民营医院发展模式机制灵活等优势,依靠重庆市、区各级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全面推进民营医院医疗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努力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精准放疗普惠病人的考场上,交出“重庆版”的优异答卷,为共创精准放疗之光护佑山城人民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链接:螺旋断层调强放疗系统(TOMO刀)

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刀),集IMRT(调强适形放疗)、IGRT(影像引导调强适形放疗)、DGRT(剂量引导调强适形放疗)于一体,是目前世界尖端的肿瘤放射治疗设备,其独创性的设计以螺旋CT旋转扫描方式、安全的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