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黄国际教育集团荣誉“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两项大奖

时间:2020-12-01 14:49:41来源:经理人网

近日,“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其中中黄国际教育集团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2020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和“2020年度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大奖”这两项大奖。

中黄17年来一直专注于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的探索,今天已经发展成为提供0-18岁全龄段成长规划以及个性化教育服务的教育集团,同时也面向投资方提供一站式国际化办学解决方案。目前中黄授权和管理的教育实体共计11家。中黄历年来培养的学生,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的人数超过3,300多名。

此次获奖,中黄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海峰认为,“教育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首先体现在教育教学价值,打造良好的教育生态,让每一位老师都得到全面的照顾和充分的培养,帮助每一个不同基础、不同潜能的孩子实现成长与进步,同时在素质教育探索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17年来中黄注重内涵式发展,专注于教改科研和教学融合的研究,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素质教育创新,采用当今世界范围现代化教学方法与评估方法,打造了中黄融课(HEC)。

中黄融课提倡大概念引领下的整体教学,凝聚了多项研究课题的结晶,以及中黄17年中西融合教育教学经验,通过超学科探究/跨学科探究、学科探究、基础实践、拓展活动四大课型来整合国家课程。在课堂教学创新方面,研发了中黄“快普乐”教学体系。这套教育教学体系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以及国际文凭组织(IBO)的高度认可与赞赏。多年来,中黄一直致力于以高质量的教育满足区域高端人才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助力提升区域营商环境,为学校所在区域的人才引进、产业升级换代、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