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半年广州楼市的“快进键” 11月新房成交同比大涨118%

时间:2020-12-03 07:49:14来源:财富动力网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广州新房成交似乎被按下“快进键”。上半年被积压的需求释放,近4个月成交更是呈现“阶梯式”抬升。刚刚过去的2020年11月,广州新房网签12878宗,环比上月升14%,同比去年升118%。网签面积133.76万㎡,环比上月升11%,同比去年升105%。此外,11月广州新增供应162.4万㎡(16135套),环比上月增加63%,同比去年升288%。

对此,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认为,这主要得益于近年宅地供应增加,刺激新房供应猛增,区位、配套条件较佳的项目陆续入市,买家购置欲望较高。另一方面,番禺、黄埔、南沙、花都等区域采取积极的人才购房政策;让越来越多买家具备购房资格,同时亦引导市场积极气氛。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智联汽车小镇

最大卖点:1、靠近汽车产业园。

2、价格低廉。

鸡蛋里挑骨头:智睿花园位于番禺区化龙镇,远离广州中心市区,并且目前周边配套设置十分缺乏。此外,该区块70%的房源是定向出售给汽车城的员工,只剩下30%可以对外出售。

楼盘详情:番禺智联汽车小镇是由广汽、珠实、越秀以及保利四大国企首度联手打造的产城融合项目,项目位于番禺化龙,西面是南大干线(建设中),东面挨着山海连城,不远就是广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距离城轨莲花站(建设中)直线2公里左右。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地块一为智联花园(珠实+越秀),属于智联汽车小镇公司, 其中,9-24 栋为定向住宅;地块二为智睿花园,属于保丰置业公司(保利),1、2、3、6、7、10-13 栋为定向住宅产品;项目规划上,有400米长的商业街,包括肉菜市场、生活超市、世界500强连锁餐饮等;

教育配套则有托儿所、18个启智班幼儿园,45个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1月该楼盘网签1052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2:中建岭南悦府

最大卖点:1、位于增城区,不限购。

2、价格不高,置业压力不大。

3、周边公园环绕,环境较好。

鸡蛋里挑骨头:中建岭南悦府位于广州市增城区香山大道旁,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较远,来往通勤需要很长的时间。此外,远郊楼盘的缺点之一是周边生活气息不够浓厚,配套需要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中建岭南悦府项目占地约10万㎡,建面约为30万㎡,其中,住宅户数3274户,规划15栋33、34层高层住宅,10栋5、6层低层住宅,配建约4500㎡商业、约200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1500㎡星光老年之家和文化活动站以及自身配建约6500㎡的24班幼儿园。11月该楼盘共卖出543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3:保利拾光年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开盘价格2万多元每平方米起。

2、主打小户型,购买门槛低。

鸡蛋里挑骨头:保利拾光年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内,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楼盘周边配套设施和公共交通设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版块人气、生活气息也还在建设阶段。

楼盘详情:保利拾光年位于广州知识城总部湾知识大道,户型面积为62-93㎡二至四房不等,都是小户型,控总价、低首付,且都是南向设计。从具体户型设计上看,都是同等面积多一房的设计,62㎡两房、77㎡三房、87㎡三房带主套、93㎡四房,极致型户型,实现同样多的居住功能,比常规户型节约10㎡左右的空间,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上车的门槛大大降低。11月该楼盘共卖出459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4:时代印记(广州)

最大卖点:1、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享受该区域人才购房新政。

2、价格优惠,近期均价2.2万每平方米左右。

3、小区附近有地铁。

鸡蛋里挑骨头:中新知识城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遥远,距离黄埔区中心区府也有相当的距离,即便是小区附近有地铁线路,来往市区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此外小区周边人气和生活配套设施都需要时间。

楼盘详情:时代印记(广州)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万㎡,总建筑面积约115万㎡。项目为建筑面积约74-120㎡的二房至四房。 项目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北区,优享粤港澳唯一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发展利好。项目为黄埔红卫地铁口盘,三地铁环绕一站到白云。项目规划配套幼儿园、36班小学,拟建住宅、公寓、商业Mall、酒店等全席业态,打造知识城内的一生之城。周边汇聚广州实验中学、市二中会元学校等教育高配。11月该楼盘共卖出398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5:广州融创文旅城

最大卖点:1、价格实惠,近期均价每平米不到3万元。

2、位于花都主城区,享受市政建设红利。

3、知名企业打造的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花都区,目前来往广州市中心交通较为不便,即使是自驾车,通勤时间也很长。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楼盘所描述的规划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花都中轴CBD上,建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融创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2019年6月15日已开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规划有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开学。 其中广州融创雪世界建筑面积7.5万㎡,共4条雪道,最长雪道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可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需求。3.5万㎡超大娱雪区,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11月该楼盘共卖出296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6:广州恒大阳光半岛

最大卖点:1、位于南沙区,享受人才购房政策,自贸区光环。

2、近期均价2万多元每平方米,相对市区便宜很多。

3、小区靠海,风景优美。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恒大阳光半岛位于南沙区万顷沙,距离广州中心城区很远,目前公共交通设施尚未完善,来往通勤基本只能靠自驾车,即便是未来地铁线路建成,距离楼盘也有几公里距离。此外,小区周边目前较为荒凉,生活配套设施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项目位于湾区枢纽核心—万顷沙,毗邻地铁18号线(在建)首发站——万顷沙站,2021年开通后,可7站直达珠江新城。临近深中通道南沙支线,2024年建成,一桥连接深圳宝安。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4万㎡,总建筑面积约65万㎡,北向揽13公里一线海岸。项目配套约3.1万㎡自建商业综合体,约16万方欧式园林,配建18班幼儿园及30班小学,9A精装交付,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服务社区。11月该楼盘共卖出294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7:品秀星樾

最大卖点:1、靠近地铁,交通较为方便。

2、位于黄埔区,享受人才购房新政。

鸡蛋里挑骨头:品秀星樾位于黄埔区开创大道上,距离天河、越秀等中心城区距离较远,日常通勤时间较长。此外该楼盘超过3.5万元每平方米的均价,也已经超越了刚需一族能承受的范围,在黄埔的区域内也是单价较高的水平。

楼盘详情:品秀星樾总占地约31万㎡,容积率为2.14,总建面约93万㎡,绿化率为约35%。项目分4期开发,产品包括超高层住宅、复式住宅、高层住宅、情景洋房,商墅。 项目在地铁6号线香雪站旁(6号线已运营),而且区内还有在建21号线,可快速通达天河,还有规划7号线二期,可通达海珠、广州南站,以及规划有轨电车1、2、3号线,日后形成三地铁三有轨交通网。 社区内更配备有公交车首末站。11月该楼盘共卖出278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8:保利天汇

最大卖点:1、位于天河智慧城板块,地理位置相对优越。

2、未来周边规划有地铁线路。

鸡蛋里挑骨头:保利天汇位于天河区大观中路120号,相对外围区域来说地理位置较好,但是从天河区来说,位置却较为偏僻,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和教育资源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此外,高达五万元每平方米的楼盘售价,让刚需一族望而却步。

楼盘详情:保利天汇位于天河智慧城板块——天河智谷片区。天河智慧城是天河区三大战略平台之一、天河智谷定位广州东部生态宜居新区。保利天汇项目位处天河智谷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超30万㎡,计容建筑面积约79万㎡。项目为大型综合体,多业态组合,包含写字楼、住宅等产品。项目内部包括规划标准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若比邻商店、比邻洗衣等配套。项目首开I-5地块占地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8万方,由6栋21层住宅组成,产品面积段约为78-118㎡。首开地块距离地铁21号线大观南路站直线距离步行约10分钟,30分钟畅享珠江新城中心生活商圈。11月该楼盘共卖出260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9:南沙保利城

最大卖点:1、均价2万多元每平方米,相对市区价格较优惠。

2、靠近黄阁地铁站。

3、自贸区品牌大盘。

鸡蛋里挑骨头:南沙保利城的售价在该区域相对较高,此外,黄阁板块目前居住型大型楼盘少,生活配套主要依赖楼盘的内部配套。业主居住在此,来往广州中心市区时间较长。

楼盘详情:南沙保利城是保利进军国家自贸区的首个重头戏项目,荣获广州2015年上半年单盘销量第六,南沙单盘销量第一的佳绩。内有17万方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此外,南沙保利城将建成南沙首个智能化云社区。该盘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方,产品主要以刚需及改善型为主。 主推66-76㎡刚需两房、89-115㎡改善型三房、128-135㎡豪华四房。11月该楼盘共卖出246套。

11月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0:广州亚运城

最大卖点:1、价格对比中心城区较为便宜。

2、耳熟能详的大型社区,生活气息较浓厚。

3、有地铁。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亚运城已经建好多年,但是经常处于卖不动的尴尬境地。除了位置偏远、配套不齐等原因,还曾经爆出过严重的质量问题,饱受业主诟病,此前楼盘售价也较为不稳定。

楼盘详情:广州亚运城位于禺区石楼镇,莲花山的南麓、莲花山水道西岸。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3平方公里, 整体密度很低, 分为“三村”,分别为媒体村、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总计8000套住宅。楼盘于广州亚运会前先期发售住宅,2012年底开售“山海湾”组团,于2013年6月底开售的“天誉”组团,2014年3月22日开盘“天誉”组团。2018年,推出“天峯”组团,现在开售组团为“天逸”、“天骄”。11月该楼盘卖出242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