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瑞EXEED人事变动 叶磊出任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时间:2021-02-08 09:50:01来源:财经网

奇瑞EXEED迎来人事调整。

2月8日,有消息称,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将引入两大汽车行业老将叶磊、李建华。其中,叶磊将担任EXEED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向星途事业部总经理高新华汇报;李建华就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分管市场与产品线。

对比,叶磊本人向财经网汽车表示,消息属实。

消息还显示,原EXEED星途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曦因个人原因将离开星途。

资料显示,叶磊从事营销方面的工作二十余年。曾先后就职于东风风神、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裕隆、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营销和市场管理经验。

2017年,奇瑞将之前打造的高端品牌观致的控股权转让给宝能集团,同一年发布EXEED星途。2019年4月,星途首款车型EXEED TX终于正式上市。

在过去短短一年时间内,星途营销中心就经历了曹志纲、李东春、贾守平和陈曦四任营销高管调整。

汽车分析师张翔认为,奇瑞星途销量不振还与市场推广不力有关,像吉利的领克、长城的WEY都有单独的门店,星途与奇瑞品牌并店销售,很难凸显高端化,“汽车本身就是同质化的东西,高端车和低端车放在一起卖,很难‘溢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