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特币昨夜暴跌!比尔盖茨提醒投资者小心谨慎

时间:2021-02-23 11:49:59来源:资本邦

2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2月22日晚间,比特币遭遇短线暴跌,从57000美元左右一度跌至47700美元左右,后又回升至52000美元上方。

美股区块链股22日盘前集体下跌。其中,Riot Blockchain大跌超9%,第九城市跌超7%,嘉楠科技、Marathon Patent、SOS跌超4%。

比尔·盖茨在周一的一次访谈中表示,他不是比特币的粉丝,因为比特币开采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此外,他还为马斯克以外的其他投资者感到担心。“埃隆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还是小心点吧。”

摩根大通也表示,近期价格暴涨的比特币是一场“经济的助兴表演”,而金融科技创新才是金融服务行业的主旋律故事。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尽管比特币价格大涨,但这种加密货币仍受到一系列问题的困扰,导致其无法成为主流资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