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CA警告投资者未经授权公司需谨慎

时间:2021-02-18 16:50:03来源:中金网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周一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当地投资者在与未经授权的公司打交道时应格外谨慎,这些未经授权的公司在英国管辖范围内一直在招揽客户。

区块天眼APP讯 :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周一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当地投资者在与未经授权的公司打交道时应格外谨慎,这些未经授权的公司在英国管辖范围内一直在招揽客户。

监管机构特别指出,最新一轮的经纪人之一达萨里(Dalsari)未经授权就向英国居民提供外汇和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服务。

Dalsari冒充了一家授权公司,并声称是一家拥有120万个以上帐户的受监管经纪商的交易名称。

监管机构进一步指出,已被达萨里(Dalsari)联系的英国人应与FCA联系,向该公司汇款的任何人均应将该事件报告给“行动欺诈”组织。

此外,市监管机构强调,与未经授权的公司打交道的任何人都不受英国救生艇计划的保护,因此不能向金融申诉专员服务投诉。

最新警告是在禁止衍生工具的最终规则按计划适用之前发布的,该规则允许投资者观察加密资产价格的方向。该禁令已于2021年1月6日生效,影响到差价合约,期权和期货以及与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有关的交易所交易票据(ETN)。

FCA估计,这项禁令每年将为投资者节省5300万英镑(6900万美元)的损失,但不会强迫他们清算现有交易。

FCA认为这些产品“不适合零售消费者”,他们无法评估引用某些加密资产的衍生产品或ETN的风险。

此外,英国政府已提议将对加密资产的促销纳入FCA现有监管范围之内,而不是针对这些产品创建新的框架。

出于对投资者保护的关注,当局表示,即使出售具有基础加密货币成分的受监管投资的公司也需要获得FCA授权,视其活动而定。

首次为FCA提供管理某些类型的加密资产促销的权力,将是这样做并消除误导性广告的最快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