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ectrum仪器任命Carsten Gralla为新任董事总经理

时间:2021-02-18 15:49:20来源:中国电子报

全球PC测试测量公司Spectrum 仪器2月18日宣布,任命Carsten Gralla为新任董事总经理,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团队建设。Carsten拥有机械工程学位,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此外,Carsten曾在不同规模的企业任职,并在生产制造、IT、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以及质量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董事总经理,Carsten将与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sela Hassler及首席技术官Oliver Rovini协同合作,全面指导和把控公司各方面的运营。

Carsten的任命标志着Spectrum仪器的发展将进入全新阶段。Spectrum仪器成立三十多年来,研发了多款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仪和发生器产品。Gisela Hassler表示:“我们为Carsten加入Spectrum仪器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为实现公司财务目标、企业使命和长期抱负一起奋斗。”

Spectrum仪器在过去几年间实现了稳定的业务增长 ,Gisela Hassler认为现在是扩大公司管理团队的最佳时机。她表示:“我崇尚创新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并期待看到团队每位成员和公司的成长。希望凭借我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带领Spectrum仪器取得持续的成功。”

Spectrum仪器总部位于德国汉堡附近,凭借卓越的设计工程师团队支持而闻名业界。公司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并推出多款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仪和发生器产品。这些产品能够从直流到GHz范围区间获取、分析和生成任何电子信号。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程序要求,使用Spectrum仪器提供的三种设备形式。PCIe能够插入任何PC,使其成为一台完整的测试仪器。PXIe模块能够用于工业机箱,创建完整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独立的LXI设备可用于台式机、机架或移动操作,并可通过远程控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