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余家品牌租赁企业进入蓝领市场

时间:2021-02-18 13:50:27来源:信息时报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蓝领公寓TO B的商业模式更受租赁企业认可,一些企业开始布局蓝领细分赛道,如2020新进企业包括,大悦乐邑fresh、城家员宿、窝趣华舍公寓、乐乎起程公寓等。根据克而瑞租售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累计已有十余家品牌租赁企业进入蓝领市场,行业关注度提升。

近几年,住宅租赁市场竞争一直聚焦于白领公寓,供需错配、产品同质化等多方面因素导致市场发展良莠不齐。总体来看,目前,租赁行业开始由粗放式发展阶段转向精细化运营阶段,开始关注细分市场的需求。

从租赁市场消费主体来看,可聚焦不同的细分领域,如高端服务式公寓、养老公寓、人才公寓及蓝领公寓等,重视差异化、多元化的发展思路。一方面,随着新生代的步入社会及老龄化的不断提升,白领公寓和养老公寓的需求有望持续上升。另一方面,随着疫情后经济的复苏,高端和中低端租赁需求有望提升,尤其,以第三产业发展带来的蓝领公寓需求。

产业经济时代,随着第三产业的不断扩容及发展,将带来蓝领租赁市场需求的提升,其中以餐饮服务、酒店住宿、交通物流等为代表的行业,存在大量的企业租赁需求,因此,蓝领赛道有望率先突破。

同时,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蓝领公寓TO B的商业模式更受租赁企业认可,一些企业开始布局蓝领细分赛道,如2020新进企业包括,大悦乐邑fresh、城家员宿、窝趣华舍公寓、乐乎起程公寓等。根据克而瑞租售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累计已有十余家品牌租赁企业进入蓝领市场,行业关注度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