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blic.com计划筹集2亿美元的新资金

时间:2021-02-18 16:49:17来源:中金网

据《商业内幕》报道,零佣金交易平台Public.com正在筹集2亿美元的新资金,距上一轮融资结束仅几个月。

据《商业内幕》报道,零佣金交易平台Public.com正在筹集2亿美元的新资金,距上一轮融资结束仅几个月。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为其最新一轮融资寻求“融资前”估值10亿美元,是上一轮估值的四倍。筹集资金后,如果公司设法筹集更多资金,“事后”估值可能达到12亿美元或更高。

此次回合将由Tiger Global牵头,领导Public.com先前各轮融资的风险投资公司Accel也将参加。但是,没有一家公司正式提供这轮融资的任何细节。

从Crunchbase上可以看出,Public.com成立于2019年,在多轮融资中筹集了8850万美元,最后一轮在12月关闭。此外,这家创业公司还得到了几位名人的支持,包括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音乐二人组The Chainsmokers,足球运动员,本田圭佑等等。

Public.com在2020年12月筹集了6500万美元。鉴于零售股票交易的兴起,新的2亿美元的紧迫性是有道理的。

根据数据分析平台App Annie的数据,该平台在App Store中的新下载量增长了六倍。该平台限制了GameStop和其他波动性股票的购买,这主要得益于对竞争对手Robinhood的愤怒。

Finance Magnates最近报道说,Public.com改变了赚钱的方式,并取消了有争议的“订单流支付”或PFOF模型。相反,它为交易者引入了小费功能,并正在考虑推出基于订阅的模型。

此外,报告概述了商业模式的变化可能迫使经纪公司寻求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