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月24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时间:2021-03-24 08:50:04来源:中国证券网

>>碳中和板块分化顺周期股遭遇“逆流” 食品饮料等防御性板块飘红

周二,A股大盘再度回落,市场赚钱效应快速降温:一方面,碳中和概念龙头股顺博合金、南网能源等涨停板多次打开,华银电力全天宽幅震荡收阴线,其余概念股走势分化;另一方面,有色、钢铁、采掘、化工等顺周期板块遭遇“逆流”,齐聚于行业板块跌幅榜前五。

>>QFII最新持仓曝光 24只个股成海外长线资金新宠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密集披露,QFII的持股情况也随之曝光。据统计,截至3月23日,在已披露2020年年报的上市公司中,有48家被QFII持有,其中24家为QFII去年四季度“新宠”。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少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还出现了诸如阿布达比投资局、挪威中央银行、加拿大年金计划、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海外知名长线机构投资者的身影。

>>“抗跌基金”开启限购模式

近日,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安信动态策略A等多只基金发布了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这些基金今年以来都取得较好回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据新华社纽约3月23日电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08.05点,收于32423.15点,跌幅为0.9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0.07点,收于3910.52点,跌幅为0.7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9.84点,收于13227.70点,跌幅为1.12%。

>>市场降温,百亿级私募却还在快马加鞭发产品,怎么回事?

春节之后,A股市场情绪迅速降温,不过百亿级私募的发行节奏却并未明显放缓,反而成为了新产品备案的主力军。据私募排排网统计,上周淡水泉备案23只基金,同为老牌私募的景林资产、星石投资也分别备案了10只、6只基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