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公司在500多款App中植入跟踪软件:追踪全球数亿用户位置数据

时间:2020-08-11 15:49:44来源:芯智讯

摘要:据央视报道,有美媒近日披露,一家与美国政府国防和情报部门都有联系的美国小公司,已经将其软件植入到超过500款应用程序中,使其能够追踪全球数亿用户的位置数据。

据央视报道,有美媒近日披露,一家与美国政府国防和情报部门都有联系的美国小公司,已经将其软件植入到超过500款应用程序中,使其能够追踪全球数亿用户的位置数据。

报道称,这家美国小公司有两名有情报界背景的美国退伍军人创办,该公司可以通过一款工具包,进而将跟踪软件植入到500多款来自不同公司的手机应用程序。

如果消费者允许包含该软件的应用程序访问手机的全球定位系统坐标,该公司就可以获得手机的位置信息,而消费者却毫不知情。

据称这些应用程序的使用者遍布全球各行各业,估计全球数亿用户的个人数据可能因此被窃取。

美媒报道刊出后,这家涉事美国公司以保密协议为由,拒绝透露自己与哪些软件公司合作。

报道称,这家公司与美国国防和情报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该公司在回应媒体的报道时却声称,他们只把数据卖给非政府私营部门。

来源:央视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