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落实“放管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0-08-11 15:49:38来源:经济参考网

“我们企业2020年预计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近1300万元,这切实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充实了企业的现金流,从而让我们进一步加大对高新技术的投入,提升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相信企业未来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好!”江苏久吾高科财务总监晋欣蕾感慨到。

据了解,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一系列放管服改革非常契合当前民营企业发展的需求,给我们公司带来了活力,切实减轻了公司的负担。”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建兵表示。

这是浦口税务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在开办企业、不见面审批等方面打造了全市多个“浦口税务速度”,为服务“江北明珠”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南京市浦口区税务部门积极落实“两个清单”,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网络、自助机、邮递办税等方式实现办税事项的“全程网上办结”,或者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多次跑的困扰。同时,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今年3月19日,浦口区税务局对外发布《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进一步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进一步有效加快新办企业开办速度,增进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公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截止目前,浦口区税务局新办企业综合业务准期办结率1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