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未来旗舰”MSC地中海华彩号2022年进驻中国母港

时间:2021-01-25 18:50:07来源:北方网

近日,中国上海——全球最大的家族邮轮企业、 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将于2022年在中国首度开启双船运营,未来旗舰、欧洲最大邮轮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将于2022年进驻中国母港,与其姊妹邮轮、也是亚洲最大邮轮MSC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一起服务中国邮轮市场。

MSC地中海邮轮在中国母港的运营始于2016年,此前秉承单船运营并不断升级更迭投放产品的发展策略,旗下邮轮由最初的MSC地中海抒情号(6.5万吨)升级为2018年的MSC地中海辉煌号(13.8万吨),再到计划于2021年来到中国的旗舰邮轮MSC地中海荣耀号(17.2万吨)。而MSC地中海华彩号(18.1万吨)在2022年的加入,将使MSC地中海邮轮在中国市场的运力和业务规模实现大幅增长。

“双船运营是我们在华发展的重要战略升级,荣耀号和华彩号的‘双旗舰’布局也彰显了我们对于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邮轮产业携手前行的诚意和决心。”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女士表示:“MSC地中海邮轮视中国为重要战略市场。虽然邮轮业当前仍然面临疫情带来的挑战,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潜力的信心没有动摇。着眼未来,我们相信中国仍将是邮轮业蓬勃发展的热土,也期待着以‘双旗舰’为市场带来新的盎然生机,助力中国邮轮产业的复苏与再次腾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