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暨 进口冷链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1-25 16:51:19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暨进口冷链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快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之堤,切实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和市场消费安全。

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指出,市场监管系统作为维护市场秩序的主力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着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的重要职责。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抓实市场监管特别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把工作细节落实到岗到人,用实打实的工作成绩践行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李贵富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全心、出全力,下真招、出实招,严防死守,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突出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物品监管,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物品等全过程管理和防控;突出抓好农贸市场和餐饮场所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重点物资价格和质量监管,持续加大对涉疫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和肉蛋奶菜等民生必需品的价格和质量监管力度,确保市场价格平稳和质量合格;突出抓好防疫用品管理,对违规销售的要依法依规予以关停整顿。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疫情防控的反馈处置,进一步完善信息报告机制、协调推进机制、落实反馈机制和应急管理机制,要按照“五个一”抓落实,办结后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实效、件件有回应。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留足备勤人员,密切跟踪省市疫情变化,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