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成功完成鼻部修复公益手术

时间:2021-03-26 15:51:31来源:美通社

近日,在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进行了一台高风险的鼻部修复手术,在和睦家医疗整形外科卢红玉医生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共同合作下,手术顺利完成。患者小新是一位孤儿,整台手术相关费用均由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承担。

术前医护团队与监护人讲解手术细节及术后康复相关内容

小新患有先天性唇腭裂,这影响了她鼻部的生长发育,致使左右鼻孔不对称。几年前她曾完成一次修复手术并被寄养家庭收养。随着小新的成长,鼻部修复手术的重要性也日益增加。但因家庭经济拮据(寄养家庭的三个儿子先后因车祸及疾病离开),寄养家庭也无法支付小新的手术费用,借此通过黎明之家向和睦家医疗基金会提出了救助申请。

和睦家医疗整形外科卢红玉医生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共同合作下手术顺利完成

和睦家医疗整形外科卢红玉医生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共同合作下手术顺利完成

整台手术,医疗团队需要通过取出右侧耳腔内软骨用于支撑左侧塌陷的鼻翼,使鼻部造型恢复常人,同时不影响右耳的外形及功能。除此之外还需对上唇部的肌肉进行复位,将原本的瘢痕变成线形切口,并恢复人中脊位置,提升其吮吸力,让小新拥有普通人的五官造型。接近2小时的手术,通过卢医生、外院专家以及麻醉科团队、相关护士团队通力合作,在争分夺秒中顺利完成。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小新于术后当天出院,回家静养。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将会继续为她的康复提供帮助,相信小新的鼻部支撑功能将在3-6个月后恢复。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整形外科合作正式启动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整形外科合作正式启动

同日,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也正式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整形外科相关合作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提升和睦家整形外科的综合实力与服务水平,更好推动和睦家在整形外科领域的发展,为更多患者提供综合性的整形和重建手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