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海宏洋联合体4.16亿竞得遵义一宗涉宅地

时间:2020-07-26 16:50:24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4日,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1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交易结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4宗地总计出让面积57.98万平方米,总成交价达13.6亿元。

其中,编号为2020-汇-03号,位于人民路原市政府办公区的地块,由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遵义市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竞得,成交楼面价高达4708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41.5%,出让面积40158.00平方米(约60.2亩)。

资料显示,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可配建5%商业),为本次出让地块中成交价最高的地块。

另悉,该宗地块为今年6月9日遵义道桥集团与中海宏地产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下落地的实体项目。双方曾就遵义道桥针对自有土地资源,一二级土地联动开发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在此基础上,中海宏洋集团将助力道桥集团施工业务走出去向全国拓展,同时双方将在康养产业、装配式建筑,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方面全面开展合作。

根据透露,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不动产投资开发与运营、养老教育产业、城市更新与区域综合开发、土地整理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提升金融市场信心,实现合作共赢。

另于7月24日同一天,中海还竞得广州增城一宗宅地,成交价8.19亿元,溢价率25.2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