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东辉出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CEO 安聪慧任集团总裁

时间:2020-12-02 08:49:14来源:财经网

近日,财经网汽车从吉利集团方面获悉,李东辉已正式出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CEO,安聪慧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此职位此前一直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兼任。

吉利控股集团12月1日发布的一则消息中提到,李东辉以集团CEO的身份和李书福等人一起出席了近日在重庆举行的新金融业务启动仪式。这是吉利官方首次公开李东辉的新职务。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此番李东辉升职,被认为是李书福有意将金融投资类业务提升至更高的层级。同时,安聪慧担任的吉利控股总裁、吉利汽车总裁兼CEO的职务均未有变化。这是吉利控股集团践行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的目标,为推动旗下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做出的最新战略调整。

李东辉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华晨宝马项目办公室总经理兼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金杯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美国康明斯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等。2011年4月,担任吉利公司副总裁和CFO,并于2011年5月份-2014年3月份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

2011年至2014年,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任职期间,李东辉参与吉利并购沃尔沃汽车,并为并购后战略整合做出重要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